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监理 >> 正文

山西召开农产品加工装备技术管理暨机械化农产品加工工程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7月3日,山西省农产品加工装备技术管理暨机械化农产品加工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农机局张本源总工、各市分管农产品加工管理工作的副局长、加工管理站站长及省站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省农机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2017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

2018年山西省农产品加工站站将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来开展工作:一是新建30个高标准农产品处理及初加工装备技术示范点;二是新增20个农村油磨坊升级改造建设示范点;三是农产品加工新装备、新技术培训人数达到2600人;四是发展新型、高效、节能农副产品加工机械2500台(套)。

张本源总工对加工站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人员业务素质、做好管理服务;二是要进一步严抓项目管理、做好考核验收,打造精品亮点、做好推广示范;三是要进一步拿准农产品加工装备技术管理工作的创新方向;四是要进一步搭建信息互通共享平台,加强农产品加工工作宣传调研力度。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