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推广 >> 正文

天津“等离子体种子处理技术示范推广”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7月3日,天津市农机推广总站承担的中央财政“等离子体种子处理技术示范推广”项目通过了由市农委农机办组织的结题验收。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项目示范点技术应用情况,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专家组认为项目引进的等离子体种子处理设备能耗低、效率高、操作简单、性能可靠;设备处理后的玉米、水稻和蔬菜等作物长势良好,增产效果明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结题验收。

《等离子体种子处理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在宁河区、武清区、静海区和北辰区建立等离子体种子处理技术示范基地8个,示范推广5DL-2型等离子体种子处理设备13台,培训农民220人次。项目实施为促进天津市农业生产节本增效,推动天津市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