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博湖完成第二期农机驾驶员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新疆博湖县农机化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强化农机安全源头管理,提升农机驾驶员持证率,杜绝“非驾”现象发生,博湖县农机推广站于5月8日开始,对全县各乡镇新报名的78位学员采取“理论培训+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模式,严格按照规定的培训内容进行培训,学员既要掌握理论知识,又要灵活操作农业机械,保证培训质量。在培训过程中农机老师向农机手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农机安全、机械原理等操作技术方面的知识。经过一个月的培训,于5月29日进行了理论考试、桩考和路考考核。经过考官严格、公平、公正的考核,78名新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取得了农机驾驶资格证,其中新增拖拉机驾驶员12人,新增收割机驾驶员5人。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农机驾驶员的法律法规常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了博湖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