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常州金坛区举办机械化高效植保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化高效植保技术及机具的推广、应用,日前,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农机技术推广站在金坛区指前镇建幸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机械化高效植保技术培训”,全区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金坛区农机学校、金坛区植保站相关专家讲授了“高地隙喷杆植保机操作、维护关键技术”、“机械化植保关键技术”。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截至2018年初,金坛区共推广高地隙喷杆植保机84台,履带式植保机械115台、担架式植保机612台,全区高效植保作业覆盖占比99.02%,有力的保障了全区粮食生产安全。下一步,区农机部门将以本地区农业生产实际为出发点,以农业生产的“绿色、高效”为核心要求,发挥“农机农艺融合”的纽带作用,坚持创新发展,做好关键技术的探索和相关机具的推广工作,更好地服务金坛区农业、农村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