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京津冀农机推广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6月29日至30日,由天津市农机办主办,市农机推广总站承办的京津冀农机推广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津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农机推广部门的技术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市农机办副主任蒲小平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以“环京津冀第二届保护性耕作论坛”为依托,主要围绕保护性耕作技术开展培训交流。期间,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农业农村部保护性耕作研究中心主任李洪文以“秸秆还田与土壤耕作制度变革”为题为学员们进行专题讲座;德邦大为公司研究员苗全向学员们介绍了免耕播种机的研究进展与应用情况;培训学员还参加了“环京津冀第二届保护性耕作论坛”,向论坛专家现场咨询了相关技术问题。

培训班为京津冀三地农机推广技术人员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更好的开展项目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创造了条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深化的进程中,三地农机推广部门也将不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京津冀农机化协同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发挥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