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机补贴 >> 正文

上海开展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顺利实施,切实提高购机补贴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操作能力,7日18日,上海市农委农机化办组织举办了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会。各区农机管理部门、市有关单位相关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一是介绍了新一轮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调整的背景、政策导向及调整重点;二是从补贴对象、补贴范围、产品资质、补贴申请、信息核实、实地核机、资金兑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的职责分工、操作流程和监督管理,并着重对可能会出现困难和问题的环节进行了探讨交流,集思广益、相互借鉴,力求确保政策实施平稳过渡;三是邀请了山西万鸿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还分发了《上海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手册(2018-2020版)》10000份,并要求各区及时将宣传手册及时发放到购机者手中,确保老百姓尽快知晓补贴政策的变化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操作性强,既讲理论知识,又具体示范实际操作,便于理解消化,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

 上一条:
 下一条: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作者: | 编辑: